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完成省住培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工作
2019-05-30 23:08 肖红    (点击量:)

5月25日、26日,口腔医学院作为2019年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考试山东省住培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考点之一,顺利完成了考务工作。

口腔医学院作为考核基地承担山东省口腔全科、口腔内科两个专业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由省卫健委抽调外院口腔专家和口腔医学院各专业专家共同担任考官。为保障考核工作有序进行,考核前期,住培办专门组织成立了工作小组,对考核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设计和部署,并对考核流程反复推敲、层层细化。为确保考核顺利进行,考前召开了考务培训和筹备协调会,分管院长熊世江强调了此次考核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考务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各自分工,履行好各考站职责,圆满完成考核任务。本次考试从考场配备、医疗物品提供、考核流程制定、考务环节落实以及工作人员遴选上,展现了学院作为国家级住培基地应有的专业态度和实践能力。

考核前,各专业主考官分别主持召开了基本技能操作考站考官培训会,就考核内容、考场形式、操作评分标准、考场纪律等要求向参会的各位考官进行了详细解读。分熊世江特别强调了本次考核的重要性,希望每位考官坚持标准,严格把关,确保考核的公平和公正。

考核期间,考场纪律严格有序,各考站之间衔接顺畅,尤其是对考生进出站等环节进行了严格把控,未出现任何违纪违规现象。学院纪委书记陈国军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巡查督导。

结业考核是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施的重要环节,也是衡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的标尺。本次结业考核是口腔医学院第二次承担省住培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任务,是对口腔医学院住培工作的肯定,也对口腔医学院住培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消化系统疾病智能精准诊疗创新研究团队”2019年学科交叉导师创新团队博士生招生在齐鲁医院举行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赴上海高校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