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山大获全国临床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13-05-25 10:42 隗晓红   医学院    (点击量:)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在中南大学举行。山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07级七年制学生何迎雪、孙中泱、王诚建、肖萧组成的山东大学代表队获得全国临床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山大医学院委托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负责组队参赛。省立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比赛,配备了最优秀的师资并组织专家进行现场教学,医院领导和学校领导多次到临床技能中心看望慰问学生。省立医院实习队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积极投入训练,通过艰苦训练和层层选拔,四位选手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经过两轮半决赛和决赛各个环节的角逐,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代表队夺得了全国赛总决赛二等奖。比赛过程中,山东大学代表队选手精湛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展示了山大学子的风采,获得裁判团和兄弟院校选手的称赞。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主办、中南大学承办,来自全国42个医学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举办硅橡胶印模材调拌比赛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