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护理学院代表团赴上海交流调研
2013-06-12 15:26 潘玫杏   护理学院    (点击量:)
  6月6日,护理学院院长贾继辉等一行5人前往上海,与复旦大学护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开展交流,拓展合作空间。
  贾继辉一行先后与复旦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胡雁、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章雅青进行座谈,并就本科招生、课程改革、研究生培养与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就推进985高校护理联盟建设交换了意见。贾继辉表示,作为国内具备较高影响力的护理院校,我们应该充分发挥学科、地域优势,团结起来推动中国高等护理教育与实践教学的发展,提升护理教育的社会地位与发展水平,培养更多高质量、综合素质完善的高端护理人才。
  此次访问深化了护理教育的区域合作与发展,进一步推动了护理学院与国内高等护理院校之间的交流,标志着新型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与深度合作的开启。

\ \

上一条:医学院11件作品参加全国高校微课比赛
下一条:齐鲁医院承办第二届中国心脏重症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