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齐鲁儿童医院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3-06-21 16:30 李雪梅 宋亚静   医学院    (点击量:)
  6月19日,“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社会实践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趵突泉校区举行。齐鲁儿童医院院长盖中涛、山东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鑫、齐鲁儿童医院副院长姜忠强、山东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福昌、齐鲁儿童医院主任李洪英出席颁奖仪式。
  首先,盖中涛对山东大学医学院选送优秀的研究生到儿童医院进行暑期社会实践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珍惜学习的机会,取得更大更好地成就。盖中涛还介绍了齐鲁儿童医院的具体情况和发展状况。陈鑫对齐鲁儿童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山东大学医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获得奖学金学生表示祝贺,并建议同学们将该证书珍藏,为我国儿童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获奖学生代表刘跃洋和杜庆霞对学校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感谢齐鲁儿童医院在实践期间给予的热情接待和专业指导。实践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儿童医院医护人员严谨认真的工作方法、热情真诚的工作态度和待病人如亲人的医德医风,学到了许多宝贵的专业和非专业知识,并深深地为之感动,通过对照和学习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有机会加入儿童医院这个高水平、充满爱的大家庭。最后,齐鲁儿童医院和医学院领导为获奖的20位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医院始创于1957年,现已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集医疗、急救、预防、康复、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医院。2009年与山东大学医学院签署了在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建立“山东大学医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设立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用于奖励医学院儿科专业优秀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及在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参加社会实践和科研工作的相关专业研究生。
\ \ \
上一条:201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答辩评审会议在山东大学举行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附属医院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