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V动力实践队赴中心校区举办结核艾滋宣传活动
2019-09-08 22:53 焦宜畅​    (点击量:)

2019年9月7日上午10时,V动力实践队赴山大中心校区举办结核艾滋宣传活动。为了更好地吸引同学们的兴趣,本次活动采取了答题、抽奖等较为新颖的形式,从而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

接近午餐时间,队员们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中心校区齐园餐厅附近悬挂条幅、摆放展台。为了使活动有序进行,队长为队员们做了分工。三人负责在路口、食堂门口等处发放结核病与艾滋病的宣传资料,并将学生们引向展台;三人负责在展台处监督答题的情况,;一人负责照相。除监督答题的三人外,其余人位置机动,随时互为补充。队员们按照安排高效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

为了增加答题活动的趣味性与难度系数,队员们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规则:首先,每个参与活动的人都有六次答题机会,根据答对题目数目的不同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品;如果参与者答对五道及以上数目的题目,则需做出选择:继续闯关,连续作答正确五道题目从而得到最好的奖品,但若有一道题作答错误则前功尽弃;或是就此止步拿到也算不错的奖品。活动吸引了许多来往的学生及老师,大家积极参与答题,不时传来失误后懊丧的声音或是成功后惊喜的欢笑,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

下午1时左右,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校大学生、老师、经过的老人及孩童等不同年龄、身份的人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结核艾滋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少人表示在答题中学到了许多先前并不了解的知识,V动力实践队的队员们也更加意识到自己所进行的工作的意义,决心再接再厉,为结核及艾滋防治的宣传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军训团六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V动力实践队赴浙江慈溪疾控中心采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