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公卫学院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6-02 18:54 刘天舒    (点击量:)

53118:30,公共卫生学院本科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在趵突泉图西202教室顺利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赵秀兰、本科教务办公室主任马絮飞,团委副书记、16级辅导员班梦姣出席会议16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赵秀兰向同学们解释了课程的调整和安排,根据公卫与预防教学质量标准说明了安排基础医学课程的重要性,预防医学专业是一门实践性和技能性很强的专业,集中实践课程占比很大,对于同学们来说非常重要,并从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进行举例,说明熟练掌握临床技能的重要性。其次,赵院长强调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纪律,从往年的情况举例,严肃请销假制度,另外重点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包括人身、交通等方面。

接着马絮飞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具体安排与起止时间实习内容分为四个模块以及最后的临床实习的考核成绩如何计算等提醒同学们一定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各个注意事项并重点说明了实习册的填写最后她强调了医患关系等相关问题,提醒同学在外实习一定要保证自身的安全。

最后班梦姣又向同学们介绍了费用的报销问题并再次强调了请销假制度,提醒同学们63日要准时到达实习地点,不允许迟到现象,在医院的实习过程中,严于律己、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动员大会是16级实习过程的良好开端,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奠定了基础,实习能帮助同学们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合格的公卫人。

上一条:齐鲁医行社会实践队讨论会
下一条:【公卫】公共卫生学院16级领导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