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举办医学人事人才引育工作推进座谈会
2021-04-14 08:21 李畅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医学人事人才引育工作推进座谈会在趵突泉校区综合科研楼405室召开。座谈会由齐鲁医学院副院长马春红主持,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出席会议。

易凡结合截至2021年3月医学人才师资引育情况和医学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情况,针对目前医学教师队伍体量小、老龄化等问题指出,现在正处于新一轮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中,齐鲁医学院职责定位发生变化,鼓励医学各学院和附属医院加大人才引进支持力度,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齐鲁医学空间的统一规划、医学人才引育激励计划、临床医学教授体系建设方案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易凡针对每个单位的实际情况和不同需求一一回应,各学院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支持。

齐鲁医学院各学院、附属医院和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厦门大学贺信精神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走来”党史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