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本教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16 08:58 王为萍、贾曼  教务处   (点击量:)

312日,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牟道玉主持。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结合学校党委和齐鲁医学院工作实际,本教办党支部支委班子认真谋划,科学组织,明确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把握方向,突出重点,制定了“本教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

在前期的组织学习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基础上,支部班子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总结了支部委员会工作,会上由党支部书记牟道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提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把调查研究做为抓手推进问题整改。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督导员许文同志出席会议并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出指导建议。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执行管理人员行为规范情况,及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结合一年来自身工作学习情况,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同志们评议严肃认真、开门见山,深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充分交流了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组织活动,起到了刀刃向内,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济南校本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医科组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