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医学科研管理会议
2021-01-09 08:48     (点击量:)

18日下午,为了进一步促进山东大学医学科研的发展,提升医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管理水平,齐鲁医学院联合科学技术研究院主持召开线上医学科研管理会议。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曹枫林主持会议。齐鲁医学院各学院、各直属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的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齐鲁医学院副院长刘奇迹首先就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进行了动员,然后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不端行为调查处理办法》进行政策解读,重点强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要坚决杜绝科研不端行为,维护科学基金的公正性和科技工作者的权益,推动科研诚信、学术规范和科研伦理建设,促进科学基金事业的健康发展。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部主任胡大伟分析了2020年全国及山大的申报与资助情况,对比分析了今年各二级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立项情况;重点介绍了2021年基金资助政策的变化及学校申报安排。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沈红首先对各学院、医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随后就2021年度国自然基金申请有关安排、项目申请书填写要求、注意事项及往年形式审查容易出错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齐鲁医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任务安排,进一步加强科研组织,强化学术把关,深入动员挖掘申报数量,做好重大重点类项目和人才团队类项目的谋划布局,提升申报质量,争取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2021年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大第13例,王子铭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传递希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