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教师培训项目组组长会议
2020-12-31 08:39 贾曼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

1229日,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训项目组组长会议在趵突泉校区举行。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赵小刚出席会议并为首批15位教师培训项目组组长颁发聘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立祥主持会议并做专题培训。

赵小刚对获评首批教师培训项目组组长的15位教师表示祝贺,对老师们的教学热情和积极投入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大家做好教师培训的带头人,积极开展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医学教师培训活动。王立祥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就文件的形成背景、主要内容、工作目标,以及如何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地建设、课堂革命与技术支持这条主线更好地学习把握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同时结合我校临床、口腔、基础、公卫、护理、药学等专业特点,就如何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做了深入细致的理论分析。

新聘任的15位组长纷纷表示,此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将化压力为动力,努力学习,加强协作,尽快组建培训团队,积极开展教师培训,努力推进教学研究,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和方式,更好地提升医学教师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水平,为加快齐鲁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贾曼)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组织山东大学与康复大学(筹)首批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