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2020-12-03 11:39 房超    (点击量:)

12月1日,齐鲁医学院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出席会议并讲话,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主持会议。

易凡讲述了自己从2008年入职山大以来的经历,分享了在各个不同岗位上对齐鲁医学事业发展的思考以及在学院发展、学科布局、空间规划、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实践。他阐释了本次深化医学体制机制改革的背景,从机关、部门及个人三个层面指出了当前齐鲁医学在发展过程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他要求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脚踏实地主动作为,与学校、学院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拓宽信息来源、加强顶层设计,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身到齐鲁医学的建设中去。

刘洪渭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齐鲁医学院应努力建设能动型学习型组织,全体人员要开阔视野、走出去、沉下来,成为所分管事务的专家。大家要成为能动型的管理者,主动思考,以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为切入点谋划事业。最后他要求大家遵守工作制度、提振精神,齐心协力推进齐鲁医学的发展。

齐鲁医学院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办第七届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齐鲁医学院内设机构与相关职能部门职责对接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