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1 11:05 作者:韩玲 摄影:秦秀贵    (点击量:)

近日,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将“教育”与“健步”相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公安处举行教职工体验式安全教育暨秋日校园健步行。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副书记王炳学参加活动。齐鲁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清香主持活动,机关各处室及挂靠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趵突泉校区公安处王平平科长讲授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火灾逃生技能等实用的消防常识,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初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后,来到充气式“模拟灭火体验馆”“模拟烟雾逃生体验馆”分组有序进行实景体验。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防范和扑救火灾事故的能力。随后参与人员从中心花园北侧出发,环绕校园进行健步走活动正值金秋十月古朴的校园五彩缤纷的秋叶点缀得格外美丽大家结伴而行、兴致高昂,尽情欣赏校园美景的同时,充分享受行走带来的身心愉悦,形成了一道与秋日校园美景和谐相融的靓丽风景。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学校统筹推进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及学校事业发展的要求推动学校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更加深入做好校区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活动有利于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征程中。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看望慰问陈子江院士
下一条:张澄教授获2020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