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领略优秀企业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6 17:17 文/李晶晶 图/秦秀贵    (点击量:)

710日下午,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领略优秀企业风采”主题党日活动,一行20余人前往齐鲁制药集团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是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之一。齐鲁制药集团纪委委员、党办主任张延铭陪同参观。

在齐鲁制药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齐鲁制药集团党委办公室安排参观人员听取了齐鲁制药集团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行业地位、企业文化及目前公司的生产、销售、药物研发等情况介绍,了解到齐鲁制药集团在创新生物药研发领域的最新进展、业界领先的智能生产车间和设备。参观人员充分领略了齐鲁制药集团现代化的研发与制药平台,感慨于越来越多的高端药品实现本土化生产;被齐鲁制药从一个“兽药小厂”发展为优秀民营企业的创新创业之路深深感染,也充分感受了集团发展路上始终秉承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齐鲁制药集团积极参与抗疫,为各界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集团充分发挥全球供应链优势,努力采购并向各界发运各类防护物资,已累计捐款捐物2300多万元。集团广大干部员工自发为抗疫捐款440余万元,其中党员捐款100余万元。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感动。大家认为,在建党99周年之际,组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齐鲁医学、齐鲁制药以及齐鲁抗疫初心是一致的,都是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救死扶伤。此次参观领略到全国10强制药龙头企业的风采,也深切感受到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参观人员决心要向齐鲁制药集团学习,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心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早日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以及“齐鲁医学”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上一条:恒瑞医药代表团来校座谈战略合作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顺利完成 2020 年春季学期第五批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