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春季学期第四批学生返校工作
2020-06-28 10:23 赵娅    (点击量:)

6月26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四批学生返校报到,主要包括2020届硕士毕业生和部分本科生。截至6月27日8点,齐鲁医学院共计返校报到670,其中趵突泉校区报到人数358人,各教学医院报到312人。

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校长助理、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易凡到齐鲁医学院返校现场指导返校工作,慰问返校学生和现场的工作人员,要求齐鲁医学院毫不放松继续抓好硕士毕业生返校和毕业相关工作。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和有关处室、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因趵突泉校区操场架空工程启动,第四批学生返校调整由文化西路校友门进入,并相应调整了行李消杀和测温门设置地点。返校学生在校友门停车点下车后,行李经过消毒后由摆渡车运送至宿舍,学生经过测温门后前往中心花园,以学院为单位继续进行身份核验、洗手消毒、更换口罩、领取健康包、核酸检测等环节。对于夜间返校的学生,辅导员、楼管也准备到位,确保每位返校毕业生顺利完成各项手续。同时,齐鲁医学院为做好各教学医院学生返校工作,7 个联系指导组继续对接各教学医院,赴现场督导指导返校工作。整个返校报到过程平稳顺利。

在今年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齐鲁医学院及各学院开展以“弘扬抗疫精神 绽放出彩青春”为主题的系列毕业活动,校园内营造了热烈浓厚的毕业氛围,布设了学校、齐鲁医学院文化展、抗疫图片展,校园主干道两侧道旗上都写满了一校三地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真诚祝福,中心花园喷泉北侧和综合楼前都设置了毕业相关美陈布景,安排专人进行摄影,每位返校毕业生都可在此拍照留念,“万物可爱 青春值得”的背景展架也给毕业学子们留下对山大最美好的回忆。学校研究生院研工部和齐鲁医学院都分别为每名毕业生准备了毕业大礼包,从一套山大印象万物可爱明信片、一份云聚餐·毕业餐纪念卡、一份援鄂医疗队手册寄语到一张趵突泉校区手绘地图、一份齐鲁医学院建筑折页、一枚山东大学和齐鲁医学院院徽、一个齐鲁医学院毕业生定制行李牌,都饱含了母校对学生的浓浓爱意。

齐鲁医学院按照学校关于第四批学生返校工作的统一部署,多次进行专题研究,制定第四批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并根据天气情况制定了特殊天气应急工作预案,切实保障返校学生安全。齐鲁医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切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把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毕业生返校离校相关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组织研究生毕业生观看山东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代表参加第四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