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场“智汇齐鲁”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0-05-18 16:03   齐鲁医学院人事处   (点击量:)

515日,齐鲁医学院、医学各单位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成功举办了2020年第二场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与50余位海内外青年学者进行了面试洽谈,初步与15位青年才俊达成引进意向。

齐鲁医学院人事处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招聘工作新精神、新要求,继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学院和医院相衔接的组团招聘模式强化协同联动,增强招聘效果。本次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共收到四个批次1200多名海内外高水平院校和科研院所博士后、博士的报名信息,医学各学院、附属医院认真筛选出符合医学学科岗位需求的信息100余条。

5158:30-22:00,借助中国教育在线视频招聘平台,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齐鲁医院等单位的书记、院长等专家学者们与应聘的青年学者通过网络视频与50余位青年才俊进行了面试洽谈交流,初步与15位青年才俊达成引进意向。人事处全程保障服务,及时解答招聘岗位条件、需求及人事人才有关政策咨询,达到了良好的招聘效果。


第二场网络视频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是齐鲁医学院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引进工作的总体要求,再接再厉,进一步彰显“院为主体”特色的医学人才引育“智汇齐鲁”品牌活动的第二场招才引智活动。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实行人才引育工作进度看板制度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医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