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护理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6:46     (点击量:)

 

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笼罩下,防控行动刻不容缓。我院167名护理人员在护理部吕艾芹主任的领导下,时刻保持高度重视,坚决服从命令,积极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前线。

根据新的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院实际,为保证医患安全,护理部在医院统一领导下迅速反应,紧急进行临床护理工作指导,并落实督导检查工作。我院设立预检分诊岗,由护理部及科护士长以上人员承担此项工作,每日轮流值班协助门诊部做好预检分诊及与就诊患者的沟通解释工作。并将根据疫情进展、国家山东省的相关要求及患者每日就诊情况及时进行相关人员调配。同时,护士长及轮休护理人员随时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及时联系上报,积极参与调配工作。护理人员纷纷主动请缨,表示做好了准备随时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之中。

齐心聚力、共克时坚,防疫战斗打响后,我院护理人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守卫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