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乡医学院来我校交流座谈
2019-02-24 16:54 文、图:蔡清香  办公室   (点击量:)

2月21日上午,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一行5人来访我校,座谈交流医学教育管理体制、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育、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副校长兼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齐鲁医学院副院长马春红主持。

 

任文杰简要介绍了新乡医学院的历史与现状、健康研究院建设以及河南省医学教育的有关情况。马春红介绍了齐鲁医学院的概况以及近年来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情况。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处长王秋生介绍了医学口高层次人员引进和培育、博士后招聘、职称评定等方面的政策和做法。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介绍了医学口科研项目申请、科研平台建设、科研组织等方面的情况。人事部副部长李岩介绍了学校杰出人才体系、海外人才招聘、齐鲁青年论坛等高层次人才引育方面的做法。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冉栋刚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建设的管理体制、教学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开放共享、大型仪器设备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立项、经费投入、实验室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介绍了医学本科人才培养相关的专业设置、管理体制、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医学教育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乡医学院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齐鲁医学院办公室、化学与化工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山东大学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检查工作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并轨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春节期间坚守临床一线,护佑万家健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