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医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
2016-11-18 09:20 研究生处    (点击量:)

2016113日下午,山东大学医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趵突泉校区召开。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部部长、医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陈子江参加会议,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贾磊到会宣布医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宣读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做出重要讲话,明确了学校与学部以及学院的相关职责划分,对齐鲁医学部为学校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提出了表扬,并对齐鲁医学部研究生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会议由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孔北华主持。

会议通过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第一届医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条例》,首届医学学位委员会成员按照工作条例,经临床医学学科评议组/口腔医学学科评议组推荐、学部医学学位委员会专家审核和投票表决,通过了具有2017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的名单。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人才招聘信息发布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党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