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齐鲁
青春齐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齐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星光医熠”快闪路演接龙活动启动
2022-04-10 19:51 王为萍 纪兆蔚 杨晓楠    (点击: )

 

 

近日,齐鲁医学院“美为良方”医学生美育沙龙第二期“星光医熠”快闪路演接龙活动启动仪式在趵突泉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办。

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和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倾情献唱《怒放的生命》,为大家鼓劲,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以超越平凡的力量矗立在彩虹之巅,以无所畏惧的胸襟让生命怒放。同时,他们还勉励同学们向齐鲁医学前辈学习,不忘最初的梦想,自觉传承齐鲁医学精神。

启动仪式邀请药学院辅导员周现民、校十佳歌手、吉他演奏倾力演出,周现民老师的《家在心里》,让大家感受家的温暖和声乐的魅力,护理与康复学院陆嘉怡用一首《奇迹再现》开启路演之旅。口腔医学院周兰沁《new boy》唱出快乐在校园上空飘扬,第一临床学院胡朝鲁的《知足》引来现场同学的青春合唱,护理与康复学院张天歌演唱的《想你的365天》让气氛燃了起来,公共卫生学院崔子轩的《like a star》唱出无论路有多远,都将不再逃避,基础医学院左富文《交换余生》述说阴天之后总有美丽的晴空,基础医学院薛海昭《连名带姓》、药学院丁语涵《盛夏光年》唱出回忆,也让我们更加期待美好未来,公共卫生学院刘欣然带来的《伟大的渺小》唱出就算很渺小也绝不逃避。

仪式最后,同学们合唱《我的山大我的家》,用歌声诉说对山大和齐鲁医学的热爱,师生一起在风雨操场上共同展现当代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活动不设置固定观众,趵突泉校区师生根据兴趣自行到场观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观众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间隔,有序围坐。演出嘉宾与观众们互动良好,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是“美为良方”医学生美育沙龙活动的第二期,旨在让同学们把生活融于艺术,把文化融于美学,发现更多生活中的美,同时进一步丰富趵突泉校区学生的封校期间生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路演快闪接龙活动,更好提升山东大学医科各学院之间的联动,促进资源整合互动,充分发挥各学院“一院一品”优势资源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推动医科各学院文化活动融合发展,展现齐鲁医学人的奋进姿态和良好精神面貌。

美是治愈心灵的良方,是世间温暖人心的存在。@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接下来的舞台交给你们啦!

文/王为萍纪兆蔚杨晓楠

图/陈嘉旭

摄像/张泰松李京航等

视频剪辑/张雅婷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医往无前”跑步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防疫手记 | 孙洁:西村“留守儿童”的防疫日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