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四所附属医院优秀医生体验哈佛全球教育课程
2016-12-06 08:06 张浩  山东大学继续(网络)学院   (点击: )

11月29日,经选拔,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24名优秀医生赴上海哈佛中心体验哈佛大学医学院CLIMB-CSRT的首次WORKSHOP。此次WORKSHOP为期4天,学员将体验到来自哈佛大学医学院专家的精彩授课,并在其指导下完成TEAMWORK。首日课程结束后,学员反映有水平、有收获、有意义。

  哈佛大学医学院CLIMB计划(China Leadership in Medicine Bridge)是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与哈佛大学医学院在医学教育合作方面的首次探索,旨在通过引进哈佛大学医学院高端医学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我校各附属医院整体医疗服务与管理水平。该计划在山东省设Clinical Trails和Hospital Management两个项目,采用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学员经自愿报名、医院推荐和哈佛大学医学院面试选拔产生,医院管理培训项目将于2017年3月开课。

 

 

上一条: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代表团访问公共卫生学院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人才招聘信息发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