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代表团访问公共卫生学院
2016-12-09 08:45 马伟 方浩    (点击: )

12月5日至6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Nancy Cromar教授一行四人访问山东大学。来访期间,代表团成员先后与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教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士雪教授、副院长薛付忠教授进行了会见、交流。

12月6日上午,代表团一行与公共卫生学院领导和师生座谈。齐鲁医学部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教授和公共卫生学院李士保书记分别代表齐鲁医学部和公共卫生学院对阿德莱德大学代表团表示欢迎。双方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两校公共卫生学院历史、学科设置、教学资源和各自的研究方向,并就未来的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和暑期夏令营等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麻梦然参加了座谈。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成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也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125名,学校曾培养出五位诺贝尔奖得主。通过本次访问,阿德莱德大学代表团希望与齐鲁医学部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机制,拓展医学领域的全面合作。

 

上一条:山东大学入选国际药学教育联盟正式会员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四所附属医院优秀医生体验哈佛全球教育课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