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防疫科研两手抓,解决困扰科研瓶颈问题
2022-04-12 09:20     (点击: )

自封校以来,“防疫和科研,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直作为齐鲁医学院的工作指导原则之一。为此,科研实验室安全专班开展了一系列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措施,重点解决封校情况下困扰科研工作开展的瓶颈问题,用切实行动为科研人员保驾护航。

为重点解决封校情况下实验室安全及相关物品运输等问题,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针对趵突泉校区开放实验室多,实验用气瓶、液氮罐、耗材多等特点,科研实验室专班组织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与趵突泉校区保卫部一起,进行充分讨论和科学研判,形成趵突泉校区具体的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科研物品、耗材特点,分别制订了《气体钢瓶运送流程》、《液氮罐运输流程》、《耗材运输流程》。以上工作流程既符合防疫要求又满足了科研需求,并且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搬运安全。

防疫科研两手抓,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科研实验室安全专班在齐鲁医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带领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严抓实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科研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第七期MED-X学科交叉讲坛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修炼可持续发展的幸福人生,兼谈疫情下的心理调适”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