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公告
齐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2-10-20 10:51     (点击: )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2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

须为山东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级各类医药卫生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医学高等院校。申报单位具有较强科研实力和研究基础,有能力提供良好的仪器设备、技术支撑等科研保障条件,并能够为本单位每个立项项目提供不少于2万元的资助经费。

(二)申请人

1.具有中级或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在职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在研国家、省及山东省卫健委科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3.有科研失信行为记录者在惩戒期内不可申报。

三、申报要求

(一)项目立题依据充分,有较好的前期研究基础;有明确的研究目标和合理的研究方案,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合理可行,预期成果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有推广应用价值。项目知识产权归属明确,研究经费预算合理(项目学科分类与代码详见附件1)

(二)严格遵守科研诚信和医学伦理准则,严禁各种造假、抄袭、剽窃和其他违背科学共同体惯例的学术不端行为。涉及患者的临床研究项目,应有机构医学伦理委员会的审查意见;涉及病原微生物实验的研究项目,应提供相关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凭证复印件;涉及实验动物的项目,必须有符合要求的医学实验动物及其设施。

(三)申报手续不完备、申报材料不完整、申报书填写不符合规定或电子版与纸质材料不一致者不予受理。

(四)本次申报不包含中医中药项目和干细胞临床研究项目。

三、申报程序

本年度申报实行网络和书面申报(见附件23)相结合的方式。

1.网络申报。登陆 “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dkyxm.wsglw.net/”,下载系统操作手册并进行网络申报。各申报单位注册申请人“用户名、密码”。

2.书面申报。申请书(详见附件2)、申请活页(详见附件3)报送一式2,书面申报材料请于20221025 日前报送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趵突泉校区综合楼606)。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88381089

邮箱:yxbky@sdu.edu.cn

 

附件【附件1: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学科分类与代码.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活页.doc已下载
上一条:讲座通知:齐鲁医学院MED-X学科交叉讲坛(第十二期)
下一条:2022年秋季实验动物上岗证培训与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