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公告
齐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及2023年重点工作设想通知
2022-06-28 14:20     (点击: )


各处室: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为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现就报送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及2023年重点工作设想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全面客观总结2022年春季学期既定目标完成情况,内容包括:主要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

(二)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聚焦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和七大战略实施、中央巡视深化整改、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等重点工作,按照争先进位、精耕细作、把握重点、突出成效的要求,细化明确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含党建工作要点),内容包括:工作思路、主要举措、重点任务、目标成效等。

(三)2023年重点工作设想。贯彻“三新一高”要求,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聚力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重大改革发展任务,紧扣各部门发展规划的实施及2023年度财务预算编制,聚焦重点关键工作,突出改革创新实效,认真制订2023年度重点工作设想,内容包括:工作思路、主要举措、重要任务、预期目标等。

二、报送要求

(一)材料名称为《××(处室名称)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和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处室名称)2023年重点工作设想》,每个材料字数严格控制在1000字以内,排版采用word格式,正文为三号仿宋字体,固定行距27磅。

(二)工作总结要准确客观、重点突出、简洁精练,有数字、有比较,通过纵向、横向的比较反映事业的进步。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及2023年重点工作设想,要聚焦“国之大者”,突出高质量发展的导向,体现改革创新思路和务实管用举措,切忌简单照搬、千篇一律。

(三)各处室要高度重视总结和计划的报送工作,并确保质量。形成的材料须经处室领导班子集体研究讨论、分管院领导审定,纸质文本需处室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请于2022年7月4日(周一)前报送至综合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yxbbgs@sdu.edu.cn

联系人:张灵慧 肖娇

联系电话:88382175, 88363911

                                                                            齐鲁医学院

                                                                           2022年6月28日

上一条:陈子江院士团队高薪诚聘博士后加盟,年薪高达45万+!
下一条:【线上活动】2022海聚山东——山东大学医学科学专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