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综合办及高研院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2023-05-21 21:50 房超    (点击: )

5月20日,根据齐鲁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安排,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陈鑫、常务副院长曲波与综合办及高研院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活动由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明良主持。

上午,陈鑫、曲波与综合办进行联学。王明良、副主任吕光平、方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及习近平同志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副主任张军教授《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专题讲座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开课。

下午,陈鑫、曲波与综合办、高研院党支部进行联学。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主讲的《新时代高校科技创新工作》讲座,高研院党支部书记刘招舰介绍了高研院的整体情况,学者专家代表李东海、吕海泉、安文涛,朱孔凯分别结合讲座讲解了自己从事科研工作的初心以及当前的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交流探讨。在交流中,曲波勉励青年学子们要顺应时代潮流,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四个面向”,以问题导向切入科研,促进自己成长成才。

陈鑫向高研院党支部赠送了《科学:无尽的前沿》一书。他在总结指出,青年党员学者们展示的成果令人振奋,这既是高研院党支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国家战略的体现,也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活学活用的生动实例。下一步,高研院党支部要继续凝练、持续提升支部的规范性与创新性,维护青年学者的拼搏干劲与良好心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吸引更多的优秀同志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他表示,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也将持续更新迭代“问题树”,疏通堵点痛点,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助力高研院产出更多具有引领性、示范性的大成果,更加提振齐鲁医学的发展信心。

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党支部全体成员、高等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
下一条:曲波参加口腔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