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来华留学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本科教育项目通过泰国医学委员会认证
2023-03-22 09:54 任慧珠  山大视点   (点击: )

3月20日,泰国医学委员会致信山东大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来华留学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本科教育项目在泰国医学委员会2023年第4次执委会上获得通过认证,有效期5年(2023年3月9日至2028年3月9日)。本次为山东大学首次通过泰国医学委员会认证,泰国官方将认可泰国籍留学生在山东大学获得的六年制项目医学学士学位。

undefined

本次认证由基础医学院牵头,多单位协调,历时数月,经过专家论证、材料准备,反复论证和修订后,按要求于2022年12月份向泰国委员会提交了认证申请。通过该认证是泰国籍学生毕业后可回国就业的必要条件之一,是对山东大学医学教育质量和办学实力的充分认可。

山东大学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本科教育项目启动于2002年。20多年来,已累计招收自费英语授课国际来华留学生超过1000人,毕业学生600多人。许多毕业生回国后通过了医师资格考试,成为本国医疗卫生事业的中坚力量,他们奋斗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为佑护国民健康、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而努力。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生的培养质量,不断总结经验,继续推动其他国家的认证工作,扩大招生范围,提升生源质量服务,为输送更多优秀国际化医学人才,提升中国教育国际影响力贡献力量。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开展“列席辅导员例会”调研活动
下一条: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李奈林教授访问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