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院领导到美里湖转化医学研究中心调研
2023-03-03 17:18 张金瑶    (点击: )

3月2日,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曲波,党工委副书记陈鑫一行到美里湖转化医学研究中心调研指导。

院领导对实验室、动物房及学生宿舍、餐厅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入驻师生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师生面临的实际问题。曲波指出医学中心经过学校大力建设,目前已初具规模,但是运行初期还面临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解决。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协调沟通,尽快完善附属配套设施,为师生提供最佳的科研学习生活条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利用好转化中心这个大平台,实现科学研究和就业发展双丰收。调研期间,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就平台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空间资源配置等方面和德迈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共识,大家对医学中心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美里湖转化医学中心地处槐荫区德迈工业园,实验楼建筑面积16000余平,实验空间充裕,学生宿舍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园区内设有餐厅,可为师生提供餐饮保障。中心秉承医学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使命,将发挥空间资源优势,打造医学转化、人才引育和医教研协同创新平台,为推动齐鲁医学发展贡献力量。

基础医学院、高等医学研究院、模式动物研究中心、美里湖院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德迈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聚焦学科融合 共商成果转化​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组织召开趵突泉校区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