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圆满完成首批2022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
2022-07-24 22:08 许文    (点击: )

7月21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2年首批迎新工作在洪家楼校区、趵突泉校区和校外12家医院同步开展,喜迎2022级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并轨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汝宾到洪家楼校区检查迎新工作。齐鲁医学院专门成立联系医院指导组,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牟道玉和指导组成员赴各医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各报到点累计迎接600余名新生顺利报到。

陈宏伟带领学校安委办负责同志检查了新生报到的各个环节,看望慰问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他指出,专硕新生报到恰逢暑期,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工作,及时了解同学诉求,为新生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同时,各单位和部门要慎终如始,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师生医务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在洪家楼校区迎新现场,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部、校医院、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与第一临床学院、口腔医学院等部门和单位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完成行李消杀、体温检测、核酸检测、身份核验、报到注册和校园卡发放、学生接送等各项工作流程,帮助新生顺利入学。各临床医院迎新准备工作充分细致,学生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有序组织本批次研究生入学,前期,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在趵突泉校区、洪家楼校区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口腔医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针对新生报到和多校区住宿等重点问题讨论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流程,做好疫情防控预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新生开学各项工作,为新生顺利报到保驾护航。

作者:许文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启动协调会
下一条:第一临床学院代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在全国医药学研究生临床能力培养研讨会上作主题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