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樊丽明校长一行到趵突泉校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师生医务员工
2022-01-28 20:38 作者:方珺,摄影:杨云雷 吕光平    (点击: )

1月28日,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到趵突泉校区对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和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医务员工进行走访慰问。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陪同走访。

樊丽明先后到校园门岗、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教学六楼、景蓝斋、校医院等地,看望慰问了留校过年的学生和坚守一线工作的教职医务员工,感谢他们的辛勤努力,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在趵突泉校区刚刚开放的经十路南门门岗,樊丽明对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叮嘱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守好进入校园的安全防线。在学生公寓和学生实验室,樊丽明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同时她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业有成、幸福安康。在图书馆、食堂、校医院等服务保障部门,樊丽明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了解了春节期间就餐就医、用水用电、书籍借阅等日常生活保障情况,希望全体人员继续严把安全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重点抓好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环节,为留校师生提供安全舒心的保障服务,确保师生医务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undefined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常务副院长曲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国亮,党办校办、学工部、公安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校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走访活动。

此外,齐鲁医学院也组织走访慰问了一线教职医务员工,并专程送上慰问品。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赴山东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