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
2021-12-03 17:27 文:张灵慧,图:医轩    (点击: )

11月24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召开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明良、医学各学院、各直属附属医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副主任蔡清香主持。

会上,各单位办公室主任介绍运行机制、经验做法等情况,围绕办公室政治建设、找准工作定位、优化工作机制、加强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

王明良指出,一直以来,齐鲁医学院与医学各学院和附属医院办公室系统沟通密切、协同顺畅,为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齐鲁医学院建立医学系统办公室主任联席会机制,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提升办公室综合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医学学科建设和学院、医院建设。下一步,医学系统办公室一是要增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和完善齐鲁医学内部各单位的协同机制,使优质资源不断地流动、共享、利用,实现合作共赢;二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解决本领恐慌。通过理论学习、政策学习、相互学习、参加培训等多种方式,提高办公室服务质量与效能;三是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高参谋辅政质效。精心抓好信息决策服务、提供文稿服务、督办落实等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四是要增强统筹协调能力,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把各项工作与总体部署统一协调起来,调集力量,配置资源,形成合力,进一步增强办公室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精诚合作,共同为医学学科建设及助力山东大学早日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做出积极贡献。

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一临床学院揭牌成立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赴章丘三涧溪村和朱家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