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齐鲁
青春齐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齐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开展第五期“医路星火”学生骨干培训
2023-11-06 10:37 文:白英蓉 图:吴泓霖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齐鲁医学院团工委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提高成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与综合能力,11月4日,齐鲁医学院团工委举办第五期“医路星火”学生骨干培训团建活动,促进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学习,形成上下一心、共同进步的团结氛围。

本次活动分为培训交流和素质拓展两个部分。

培训交流在趵突泉校区图东102室开展。活动邀请到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副教授姜丽荣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优秀学生骨干张慧颖进行主题分享。

培训中,姜丽荣以“不学礼,无以立——校园礼仪面面观”为主题,从生活实例切入,向同学们展示了写邮件、打电话、坐车、面试、个人形象等诸多方面的社交礼仪,帮助同学们掌握社交礼仪的基本规范,培养同学们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

张慧颖以“做有格局有情怀有能力有温度的学生干部”为题,解读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所获所感。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下午的素质拓展活动在趵突泉校区笼式足球场举行。丰富有趣的团体户外运动不仅有利于团工委成员们彼此加深了解、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也激发了成员们迎难而上、团结协作的热情,有效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是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医路星火”学生骨干培训的第五期,活动自创办以来,赢得了广大医科学子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团工委将继续探索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为提高医学学子们的综合素质贡献力量,让“医路星火”学生骨干培训成为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亮丽风景。

来自齐鲁医学院本教办、研教办学生工作人员,团工委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山大日记|青岛北站紧急救援参加者 李春林
下一条:培训通知: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医路星火”学生骨干培训第五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