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齐鲁
青春齐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齐鲁 > 正文

关于开展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学生委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2022-09-30 15:26 王为萍    (点击: )


医科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推动齐鲁医学院共青团工作发展,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业务精湛、专兼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拟在医科各学院推荐候选人中开展团工委学生委员竞聘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与资格

1、政治素质过硬。报名人选应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政治立场坚定,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共党员与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2、熟悉并热爱共青团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奉献精神,能体现医学生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积极主动,开拓创新,作风正派,诚信守法。

3、竞聘人为本科生或研究生,本科生原则上应为二年级及以上年级学生,曾在院级或校级学生组织任职或曾获校级以上共青团荣誉表彰者优先;研究生应为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曾任或现任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二、工作内容及要求

1.牵头谋划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工作,组织推进团工委年度重点工作并组织实施。

2.负责团工委宣传阵地建设和宣传教育工作。

3.组织开展积极向上的校区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4.组织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素质拓展活动,组织参加相关竞赛活动。

5.完成党工委及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选拔人数

6-8

四、选拔程序

(一)报名推荐

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并推荐本学院符合条件的学生1~3人为团工委委员候选人(原则上本科1人,研究生1人),请各学院10月5日(周三)中午12点前填写候选人汇总表二维码

 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委员学生候选人汇总表填报二维码

 

(二)评选

1.竞聘者统一抽签,并就竞聘岗位、自身条件等进行竞职演说,其中竞职演说5分钟,包括自我介绍、竞职优势和对团工委工作的规划及实施设想;另外2分钟回答评委提问。

2.评选委员会由校团委、团工委、医科各学院团委等有关负责人组成,评选委员会投票产生团工委委员预备名单,经校团委审核批准,聘为团工委委员。

(三)任用

根据面试结果,对候选人进行组织考察。确定拟任人选,经公示后,履行相关组织任用手续。

五、有关要求

1. 报名人员需填写《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委员报名表》(见附件一),于10月5日(周三12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竞聘PPT发送至团工委邮箱:qlyxytgw2022@163.com,PPT命名为:竞聘-学院-姓名-联系方式,邮件标题处注明“学院-姓名-团工委委员报名”。

2.竞聘时间:10月8日(周六)下午14:30

3.竞聘地点:趵突泉校区综合楼607会议室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8382603   地址:综合楼617

 

 

齐鲁医学院团工委

2022年9


 

 



 

附件【附件一:共青团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工作委员会委员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学生委员成员公示
下一条:研究生优秀成果奖特等奖获得者平玉奇: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曲折地接近自己的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