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信息公告 > 正文

齐鲁医学院2022年暑期海外交流项目通知
2022-04-21 14:55     (点击: )

各培养单位及各位同学:

以下为齐鲁医学院海外友好学校开设的暑假课程信息,请感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同学了解报名要求,准备报名材料。


一、项目信息

学校名称

授课形式

项目简介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线上

Global Health Science Program

时间:718-812

费用:CAD $1,800

对方高校采取“先到先得”的申请制,请感兴趣的同学们尽早向外方提交申请

课程介绍及网申链接见附件UA-ghsp

英国牛津大学

线上

- 跨学科学术项目(3周)

课程模块:政治-经济-哲学-法律、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人类与环境:可持续发展、金融-商科-管理、前沿科学:数学-物理-计算机、医学(仅供医学类专业学生申请)

- 导师制项目(9周)

学生将以2-3人小组形式,接受牛津导师就自身感兴趣学科的针对性辅导。

详细信息见2022 OX Summer Online Programme.zip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线上

国际暑期学校:

时间:718-812日(4周)或81-812日(2周)

费用:4 - £3,9502 - £2,450

详细介绍见网站: https://www.southampton.ac.uk/international_summer_school/themes/index.page

联系邮箱: summerschool@soton.ac.uk

注:报名牛津大学项目的同学,由学校统一选拔推荐;报名其他项目的,须在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向外方高校提交项目申请。

二、友好学校简介

1.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简称UA)是坐落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的一所世界著名大学。成立于1908年,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是加拿大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之一。

2. 英国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2017-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连续五年蝉联全球排名第一。我校自2017年起与牛津大学开展暑期项目合作,已有二百余名学生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与项目,并获得项目证书。

3.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是皇家授勋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英国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77位。


三、校内报名方式

请登录“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管理系统”提交在线申请,请学院及时审核处理。

本科生:请以学院为单位向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报送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电子版。


四、重要须知

1.请同学使用“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管理系统”报名时,注意以下事项:

申请时,须准确选择自己的辅导员和教务员(本科生)/研究生秘书(研究生)。提交申请后,请及时登录系统跟进学院审核进度。如学院无法按期审核,系统将自动作废到期未审核的学生申请。请大家登录系统前先清除浏览器缓存,以便更顺畅地使用系统。

2.请同学们根据各项目的派出时间,结合学校期末安排和自身情况,慎重选择。

3.请同学们在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务必自行向外方高校按时提交申请(事先说明由学校统一选拔推荐的除外)。

4.已通过校内选拔的同学不得自行退出项目。如有特殊情况,需第一时间告知学院和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xiajing@sdu.edu.cn



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2022420


附件【附件1 UA-ghsp.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22 OX Summer Online Programme.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2年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暑期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招生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