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刘明耀教授等访问齐鲁医学院
2019-05-24 15:04     (点击: )

521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医学科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简称IMS)院长刘明耀教授、国际交流主管冯中平教授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等出席座谈。

 

座谈中,王凤山致欢迎词,回顾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与多伦多大学IMS长期合作情况,并邀请IMS教授未来为山大师生授课。刘明耀肯定了两校多年来友好交流关系,希望能与齐鲁医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就博士生博士后研究培养、师资培训、联合举办双边研讨会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随后,两位教授参观了齐鲁医学院史馆。根据院史馆文献记载,冯中平教授的祖父冯兰馨于1928年毕业于齐鲁大学医学院,并获得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医学博士学位,其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在其家乡广泛传颂。冯中平教授激动地表示此次来访齐鲁医学院也是她个人的寻根之旅。

 

     多伦多大学刘明耀教授和冯中平教授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两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刘明耀,多伦多大学医学院医学科学研究院院长、外科学教授,大学健康网络多伦多综合研究所呼吸和急救护理研究的首席科学家。冯中平,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医学院生理学终身教授和研究生主任,博士生导师,多伦多大学神经科学专业中心主任,多伦多教育议会会员,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议会委员。

上一条: 南澳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SDU-KI 科研合作项目启动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