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临床基地落户世博高新医院
2016-05-20 14:16 孟珊珊    (点击: )

5月17日,山东大学与世博高新医院在淄博签署合作协议,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临床基地正式落户世博高新医院。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与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庄鸣为基地揭牌。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部部长陈子江与世博高新医院院长、医学79级校友阎敬武签署合作协议。淄博市副市长刘东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王琪珑对淄博市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山东大学服务社会和医学学科发展的情况。他提出,学校已经重组齐鲁医学部,相信通过深化改革,将进一步激发医学学科发展的活力与动力,再创齐鲁医学的辉煌。此次与世博高新医院的合作,正是学校推进医教协同、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刘东军表达了对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临床基地发展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医院的发展,共同推动淄博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使老百姓得方便、得实惠。

仪式前,山东大学代表团一行到世博高新医院参观调研,阎敬武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医院门诊大厅、医疗广场、ICU重症医学科、妇产科临床医学中心、国际多媒体会议中心、中心手术室、标准护理单元等区域,对医院设计超前的现代化医院布局、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医疗设备以及信息化智能化的医疗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齐鲁医学部、齐鲁医院,淄博市卫计委、高新区,世博高新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作为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临床基地,世博高新医院坐落于淄博高新区,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五星级的三级甲等标准建设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山东大学将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学科筹建、技术帮带等方面,加强对医院的学科扶持建设,以此带动医院的发展,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同时,基地将为高层次的山东大学医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医学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医院 正式落户世博高新医院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