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威海市环翠区与齐鲁医学院洽谈合作
2018-04-08 14:51 文:宋节洁,图:医宣  办公室   (点击: )

4月4日上午,威海市环翠区政府副区长沈艳萍一行访问齐鲁医学院,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陈子江指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山东建设是齐鲁医学院的重要历史使命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威海是全国宜居宜养城市之一,双方在医养结合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要明确定位,根据区域特点设计具有特色的亮点项目,充分发挥齐鲁医学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优势,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沈艳萍对齐鲁医学院为威海市及环翠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环翠区正处于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同齐鲁医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提升地区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威海市环翠区卫生计生局负责人介绍了环翠区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规划情况,双方就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威海市环翠区卫生计生局局长许德峰、疾控中心主任王克军,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晓军,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党工委副书记陈鑫,副院长柳丽华及办公室、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与齐鲁医学院座谈合作
下一条:美宝集团捐赠3000万元支持山东大学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