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2017-03-20 08:09 沈红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点击: )

近日,在各学院、附属医院等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齐鲁医学部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接收期申报工作。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1077项,占山东大学总申报数量的58.6%。其中: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92项;面上项目448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9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2项;重点项目10项;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3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自由申请项目1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1项,联合基金项目1项,申报项目总数比去年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齐鲁医学部一直以来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高度重视。申报前期,组织召开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对申报政策及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科研与国际交流处专门进行了科研秘书培训工作,明确了工作要求及申请书形式审查要点中接收期,集中选调了10人,连续加班加点,认真组织申请书初审工作,对申报书文本格式进行严格形式审查,切实提高申请质量。

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非集中接收期项目,如重大研究计划、联合基金、国际合作研究等项目申报工作,请有关科研人员随时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站,积极踊跃申报。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召开科研管理培训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