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信息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更新科研基金和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信息的通知
2013-03-25 13:51 沈红   教学科研处    (点击: )

各有关单位:

按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通知,为进一步做好科研基金、科学技术奖励以及各类申请项目的评审工作,现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科研基金和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进行更新、完善。本次更新的专家库将应用于2013年博士点基金评审,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务必于4月10日前完成专家的增加、删减及专家具体信息补充、完善和提交工作。

一、已经在专家库中的专家的信息更新

1.通知评审专家补充、完善专家信息,尤其是学科代码、职称、二级单位归属等信息;

2.重点补充专家库中部分学科(见附件)的专家信息;

3.重点通知从未登录过专家库系统的评审专家,登录系统并完善个人信息;

4.删除调离、病逝、退休或重复的专家信息。

操作步骤:

各单位的登录账号和口令由已发至各科研秘书邮箱,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尽快登录教育部专家信息系统http://211.68.23.118/zjk进行操作。应先将本单位已经在专家库中的专家名单进行整理,删除重复的及已经退休或长期在国外的专家,然后将各位专家的登录账号和口令通知本人(点击专家列表,全部选中,然后打印口令),由每位专家进入系统,补充、完善自己的具体信息。科研秘书在确认专家所填信息完整无缺后按“提交”按钮,逐个完成本单位专家的审核提交工作。

二、增补新专家

1.凡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学、科研人员均可作为专家报送;

2.重点补充专家库中部分学科(见附件)的专家信息。

操作步骤: 各单位的科研秘书进入系统后,在专家列表页面点击“新增专家”功能菜单,将拟新增的专家姓名录入并保存,然后在专家列表中选中拟新增的专家信息条,点击“打印口令”,交给专家即可。

详细的操作说明可在登录系统后点击“用户手册”。

附件:

1.重点增加的学科专家的学科列表

上一条: 转发: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山东省财政厅 2013年山东省自主创新专项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 转发:关于组织填报2011-2012年山东大学自主创新基金(自然科学及人文社科)项目信息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