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第二医院杨保华被聘为全国肝病咨询专家
2013-05-29 10:39 李涛   第二医院    (点击: )

5月18日,全国肝病咨询专家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山大第二医院感染/肝病科副主任杨保华等217位专家被聘为首批全国肝病科普咨询专家。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等出席仪式并向各位专家授予证书。

此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和健康报联合主办,中华医学会、中华预防协会协办,旨在推动建立国家级肝病咨询服务网络。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专业知识全面、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热心科普与公益事业、乐于奉献的优秀肝病专家,经过统一集中培训、考试,层层筛选,并在健康报、人民网、中国重肝网等媒体上公示,最终确定了首批217位专家名单。从此,我国的肝病科普咨询领域有了自己的“国家队”。

上一条:齐鲁医院启动临床新技术基金评选活动
下一条: 刘学伍教授参加神经病学年会作大会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