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公告
齐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一院一品”医学人文教育精品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
2023-11-17 14:51     (点击: )

医学各单位:

根据《开展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一院一品”医学人文教育精品活动2023年度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项目申报、专家评审和立项公示等程序,确定9项2023年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一院一品”医学人文教育精品活动项目立项,现公布立项名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管理

(一)齐鲁医学院“一院一品”医学人文教育精品活动实行双责任人制。项目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负责人所在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为第二责任人,对本单位立项活动进度负有监督指导责任。

(二)各立项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严格按照立项管理要求,认真组织项目开展,及时宣传展示活动成果,注重凝练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品牌活动的人文教育作用。

(三)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立项内容和承诺,做好活动设计,统筹规划,稳步推进,按时完成中期检查、活动结题验收并提交活动总结。结项时,可采用PPT、视频、纪录片等多种形式对申报项目进行答辩展示,本教办将组织专家,对成果进行评审。

二、经费资助

(一)齐鲁医学院给予2023年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一院一品”医学人文教育精品活动项目2.0万/项经费资助,用于活动经费。各单位按照预算,合理使用经费。

(二)本次活动立项周期为两年,经费分两期使用,中期检查前和中期检查合格后各使用50%。

2023年度齐鲁医学院“一院一品”医学人文教育精品活动立项名单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2023年11月17日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关于2023年党支部评星定级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