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公告
齐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22年度齐鲁医学院科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2-12-13 10:28     (点击: )

各有关单位:

根据齐鲁医学院的工作要求和我院科研统计工作需要,现安排进行齐鲁医学院2022年度科研统计工作。

本次统计为科研课题、科研成果和科研论文等的统计。共五个表格:sheet1为到账山东大学的科研项目的统计表格;sheet2为附属医院非到账山东大学的科研项目的统计表格;sheet3SCI论文的统计;sheet4为科研奖励的统计表格;sheet5为专利的统计表格;sheet6为新增科研平台的统计表格;sheet7为科技成果转化的统计表格。统计范围包括:齐鲁医学院所属各学院、直属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等。

具体统计内容及格式请见附件中相关表格及说明。

请各单位科研人员积极配合本单位科研秘书进行2022年度科研统计工作。

各单位科研秘书请于202314日前将统计结果发送到yxbky@sdu.edu.cn


联系人:沈老师 丛老师

电话:88381089

邮箱:yxbky@sdu.edu.cn


附件【2022年齐鲁医学院科研统计表格.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的通知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第二届医学高端学术论坛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