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公告
齐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组织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2021-11-15 11:20     (点击: )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趵突泉校区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定于11月17日召开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申报动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趵突泉校区正在申报及拟牵头申报或参与申报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的科研人员;校区各学院、附属医院有意了解和申报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科研人员等;校区科研单位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及外事秘书、科研秘书等。

二、会议内容

(一)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组织申报工作部署以及相关政策介绍。

(二)交流讨论。

三、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17日(周三)下午14:00-16:00

四、会议地点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综合楼3楼报告厅

五、会议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工作人员需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社交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沈红 田文坦

联系电话:88381089

上一条:山东大学-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医学研讨会会议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医学会临床科研资金—齐鲁专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