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厦门大学来齐鲁医学院调研座谈
2023-06-07 14:48 刘佩    (点击: )

2023年6月6日下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与厦门大学座谈会在综合科研楼405会议室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厦门大学副校长周大旺参加座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齐鲁医院(第一临床学院)党委书记陈鑫主持座谈会。

易凡代表齐鲁医学院对厦门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对厦大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特别是齐鲁医学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齐鲁医学的历史,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重大平台建设、教育教学等领域介绍了齐鲁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周大旺介绍了厦大近几年医科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促进双方医学事业的进展。

座谈中,双方围绕附属医院管理、新医科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对彼此院校在医学教育各方面的了解与医科培养特色的认识,汲取了对方的优势与经验,并就教育教学、人才培养、附属医院管理等方面达成下一步合作共识。

座谈会前,周大旺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模式动物研究中心、人体科学馆、生物医学结构表征中心。

齐鲁医学院院领导及内设处室主要负责人,厦门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赓续齐鲁 医脉传承”齐鲁医学堂导师团队系列宣讲活动
下一条:欢迎报考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