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医学部来齐鲁医学院调研座谈
2023-05-31 16:08 作者:刘佩,摄影:肖娇    (点击: )

2023年5月29日下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与武汉大学医学部座谈会在综合科研楼405会议室举行。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齐鲁医院(第一临床学院)党委书记陈鑫,武汉大学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徐华参加座谈,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曲波主持座谈会。

陈鑫代表齐鲁医学院对徐华一行表示欢迎,对武汉大学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特别是齐鲁医学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齐鲁医学的历史、管理架构,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重大平台建设、教育教学等领域介绍了齐鲁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徐华感谢齐鲁医学院对来访调研的重视,并介绍了武大医学历史及近几年医科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促进双方医学事业的进展。

座谈中,双方围绕综合性大学医学管理体制机制、医学+多学科交叉融合、医学部对附属医院的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对彼此院校在医学教育各方面的了解与医科培养特色的共识,汲取了对方的优势与经验。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牟道玉,齐鲁医学院及武汉大学医学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孙金鹏教授荣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首期“杏林筑梦”——导学思政工作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