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刘奇迹到模式动物研究中心进行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2023-05-29 21:20 王日芳、田文坦    (点击: )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见识见效,进一步推动模式动物研究中心高质量发展,5月29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副院长刘奇迹到模式动物研究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

模式动物研究中心副主任曹永芝从党支部建设、业务运行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刘奇迹指出,模式动物研究中心党支部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运用好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

刘奇迹以“正风、固基、融合、突破”为主题,回顾了动物中心的发展历史,分析了中心目前的机遇和挑战,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近期中心党支部完成换届,成功开展了系列支部活动,呈现良好开局。新大楼启用已三个月,中心有了较快的发展,饲养笼位数短时间达到5500笼,建立了微生物自检平台和胚胎净化平台,是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运行过程中会出现各种新情况、新问题,中心人员要用科学的方法解决工作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刘奇迹强调,党支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加强团结、充分认识平台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关系,形成良好工作氛围、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共同努力将中心建设成师生满意、业内认可的一流实验动物平台,更好地助力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寻》——山东大学齐鲁医学微电影上线!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班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