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召开2022年暑期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
2022-08-31 16:44 张灵慧    (点击: )

 8月31日上午,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召开2022年暑期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明良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学发展的工作举措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系统总结了综合办公室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围绕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计划和2023年重点工作设想,从深入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文化宣传建设、提升党政文稿质量、优化公文处理流程、增强人员力量配置、加强附属医院体系建设管理、精准做好综合行政服务、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开展了深入务实的集体研讨。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和齐鲁医学院党工委部署,进一步对标“三新一高”要求,贯彻“精耕细作”理念,围绕“创造性推进重点任务、聚力突破难点问题、加快补齐薄弱点短板、有效防控风险点隐患”,强化思想共识、狠抓工作落实,有效发挥综合办公室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助力齐鲁医学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综合办公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刘洪渭参加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2022年领导班子暑期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办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四次全国学术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