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刘洪渭到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9 08:34 作者:刘佳宁,摄影:刘佳宁,张小玢    (点击: )

6月27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到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吕波、葛少华向刘洪渭汇报了学院(医院)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及近期工作情况。在出席学院(医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后,刘洪渭对学院(医院)严格落实议事决策程序、扎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学院(医院)近年来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后,刘洪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发挥好团队力量,加大引才育才力度,打造吸引人才的高地。刘洪渭对下一步学院(医院)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师生加强调查研究,将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监管,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一体发展原则,贯彻落实安全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师生医务员工和患者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刘洪渭在吕波陪同下到省级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口内一支部就支部建设进行调研,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宋爱梅关于省级样板支部创建相关情况工作汇报,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刘洪渭对口内一支部在党建业务融合互促方面所采取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深化省级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热情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列席公共学院党委会会议
下一条:一男子晨跑时突发心脏骤停 山大二院“白衣天使”紧急心肺复苏救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