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专题会
2022-04-18 15:03 房超    (点击: )

2022年4月17日下午,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专题会,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明良主持,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王明良同志领学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并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精神,综合办党支部副书记方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齐鲁医学院宣传片样片并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自己的工作交流了学习的感想和体会。

张永兵同志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党员同志们的认识深刻,综合办党支部作为一支年轻的党员队伍,在疫情面前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业务素养,大家不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齐心协力、相互扶持,共同为抗疫胜利而战斗的精神令人感动。封校期间,自己与大家并肩战斗,与医学有了更加深入的全方位接触,也对医学教育的规律有了更好的了解。张永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回信中所展示出来的对广大追梦青年的赞赏与期待,阐释了体育深层次的育人本质,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对医学教育的思考。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疫情应急处置的各项制度,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指导实际的抗疫工作。最后他勉励校内校外的所有同志们发扬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齐鲁医学精神,坚定信心、保持耐心,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刘洪渭同志对张永兵同志代表学校第一时间进驻齐鲁医学院坐镇指挥,以及进行防疫指挥以来事无巨细、积极统筹指导齐鲁医学教育的全方位工作表示感谢,为封校期间校领导们在各项决策中所表现出来的对师生医务员工的关心关爱、对立德树人的坚持以及所有同志们展现出来的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承担主动作为的奋斗精神而感动,他为自己能和大家有这一段同甘共苦的战斗经历而自豪。他以实例分享了自己对以体育人、锻炼精神的感悟,同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的指引,帮助学生立志高远,提升定位人生的格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齐鲁医学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明良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均表示,经过学习,备受鼓舞,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担当与责任,必将把这份使命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全心抗疫,潜心育人,为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与培养最优秀的医学精英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学校和医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和驻楼辅导员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