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研教办、学科办党支部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8 15:06 许文    (点击: )

2022年1月6日,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与临床医学院驻生殖医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秦莹莹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秦莹莹以《中国的不孕不育症和辅助生殖医学现状》为题,为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的党课。她结合我国人口战略和生育政策,介绍了中国和国际不孕不育症、辅助生殖医学的现状、不孕症的临床研究前沿,同时,结合学术团队近几年在国际顶级杂志NEJM、Lancet、Nature、Cell等发表的文章,讲述了如何聚焦临床问题开展科学研究。秦书记结合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需求以及生殖医学领域的研究热点,与党员同志们进行热烈互动讨论,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创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党员同志们也表达了要以满足师生的需求作为出发点、为师生做好服务的心声。

秦莹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学科与发展规划各项工作相结合,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



 

上一条:临床医学研究生工作2021年度“送喜报”活动开展
下一条: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大学共建签约暨“山东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和“山东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