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刘洪渭为青年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9 08:51 李依霆    (点击: )

近日,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为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2班全体同学作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专题报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洪渭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接着从“一部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成功学教科书”的观点讲起,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管理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伟大执政党的原因。之后,从历史自觉回应时代之问、以初心使命彰显历史责任、以历史自信赢得更大荣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期间,刘洪渭结合MBA的教学特点和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在案例中学习管理以及学习历史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课之余多读书,丰富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丰富自己历史、哲学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具有指导意义。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党委副书记李松涛、2018级辅导员赵婧婧及学院部分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首期“齐鲁医学沙龙-博士后专题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第二期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文授课)师资培训班
关闭窗口